Nox.

目前只写虾觉。
cp洁癖且雷点很多,对家舞脸会爆炸

【虾觉】致命情人(10)

惑妈来力【】前篇戳戳合集

架空黑道pa,少爷虾x部下觉

一个不怎么酷炫的成长故事,情节都是剧情需要,无关三观

Summary:他说小孩,我教你怎么用枪、怎么置人于死地,没教你他妈的在这种时候啵我嘴。



鲁亚辉曾经觉得社交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一来他从前不太需要赔笑脸去换一个相对可观的商品价钱,二来从来都是人家过来巴结他的,还没有几个人需要他亲自出面认识,甚至在如今回国三年,小少爷的人际关系大多数都还是在南意大利建立起来的,包括且不限于程笑希、石鑫还有如今漂洋过海来的——

 

胡子健。

 

他把玩着那把枪,突然想感慨一句世界真小。这把枪跟那人的关系可就大了,西德格鲁曼造的枪管经过几年的改良要比大部分市面上的手枪更长一些,这和子弹的精准度可以说有直接关系,他的教父尤其在意对子弹的把握,所以这家供应商从不缺席西西里黑手党的商业合作。

 

而胡子健,是这家供应商手底下唯一一个有可能在这儿做交接的干部。

 

一般人可不爱吃这口。鲁亚辉笑着打开弹匣,把子弹都取了出来:“胆子还是他大......对吧?”

 

他和胡子健认识的还算早,那一年小少爷九岁,哥哥十三岁。

 

鲁亚辉还记得那一年教父在生意上被黑了很大一笔,那会儿整个宅邸都阴沉沉的,教父和其他几个家族长辈整日整日开会。程笑希说这是出大事了,前几天陶尔米纳哪条街出了人命,枪响了一夜,后来把人找回来才发现是格雷科家的少爷。

 

“那我们怎么办?”小孩窝在哥哥怀里掰着指头数这是不能上街的第几天,他还没开始抽条,看起来也就半点大,有事没事就往人家怀里蹭。这时候教父不让他们出门,俩小孩就往门口阶梯上一坐,闲着没事就数数今天来了多少人,看看都是哪几家的大人物。

 

“不知道,反正能不见人就不见。”程笑希把下巴搭在小孩头顶上,很是惬意地眯起眼睛,“我怕你被人家拐跑咯。”

 

“不怕我被打成筛子吗?”

 

“不怕。”

 

“为啥?”

 

“因为你不一定会被打成筛子,”程笑希往庭院小道上瞄了一眼,抱着小孩的手不自觉地紧了紧,“但一没被看住一定会被拐走。”

 

“才不是!”从小照顾哥哥的小少爷可听不得这个,除了这个人之外没有一个人不夸他聪明的,“你丢了我都不会丢。”

 

“你最好是。”程笑希看着小道上的那人越来越近,若无其事地伸出一条腿挡在大厅门前,“不能进去了。”

 

那人穿着笔挺的西装,被拦住去路后看了他们一眼,有些吃惊地扶了扶眼镜框:“Asiatico?”

 

“中国人。”程笑希操着一口纯正的中国话一板一眼地说道,如果他没猜错的话眼前这个人也最少是个亚裔,在南意大利的半个老乡可不多见,“听得懂么?”

 

“......当然。”那人顿了顿,似乎对这两个小孩很是好奇,又迫于会议必须尽早到场而不得不要求程笑希让开。

 

可小少爷的贴身保镖才不是什么跟陌生人好说话的人,尤其是这个人一看就很奇怪,绝对不是什么跟家族交易有很大关系的人,而最近开的会议都在讨论要事,这样的人来干什么?总不能真是拐小孩。他抬起眼皮一副怎么都不让步的样子,鲁亚辉就像模像样地跟着他一起不给好脸色。

 

“你不能因为不认识我就不让进门啊。”胡子健看着两个牛逼轰轰的小孩一时哑然,自家老爷一通电话把他喊过来的时候可没说还得过门神这关,“西德格鲁曼,做枪支生意的。”

 

“不信。”小少爷抱着肉嘟嘟的双臂,“有证据吗?”

 

“......有,得你伸手。”

 

程笑希警惕地看着那个人遮掩着把什么放在鲁亚辉手里,小孩说了一句好沉他才堪堪反应过来这是把枪,而那人早就趁着俩小孩瞎捉摸的时间跑进去了。他一路拖着小孩追了上去,但在会议室门口还是止步了,鲁亚辉问他为什么不继续追了,那个人很危险。

 

“别管。”程笑希又看了一眼那扇大门,随后拉着小孩一路小跑到一个没人的小角落,“枪给我。”

 

那时候程笑希就是这样卸下了手枪的所有子弹,然后把那些沉甸甸的金属块一股脑丢进垃圾桶。鲁亚辉眯着眼睛看着手心的银色子弹,现如今他倒是经常接触这些东西,一是保命,二是手里没点东西会让他缺少安全感。

 

以前他从不或缺这种东西,现在嘛,谁看了不说一句厚古薄今啊。不过安全感这种东西,得要自己一点点攒出来才算自己的,曾经、曾经那些不算数了。鲁亚辉咬了咬牙,把子弹收进口袋里。

 

说起来胡子健跟他的联系其实是在回国之后才断的,在西西里他们是为数不多的老乡,那人后来的几年和教父生意往来多了不少,他们也就靠着那几杯餐前开胃酒熟络了一些。最开始认识胡子健的时候人家已经是他们老爷子手底下的一把好手了,但他蹚浑水的时间实在说不上长,小少爷也问过他怎么就靠短短几年坐到了这个位置。

 

“胃口大。”那人就笑着说,“吃得下那就得往嘴里塞啊。”

 

小少爷以前觉得他不要命,现在也这么觉得。不过要不是这人有这种类似敢死队精神,估摸着短时间内也不会有见面的机会了,毕竟他鲁亚辉已经步入成年人勾心斗角的世界了,走起路来谈何容易。

 

鲁亚辉又一次偷偷感慨了几句自己精彩至极的人生,随后他打了通电话让部下查一下西德格鲁曼这几年的生意单情况,因为以这家公司在南意大利顺风顺水的程度来说,怎么都不太可能突然和他们合作,就算胡子健胃口再大,放弃西西里的那块肥肉选择吃这块也不是他一贯以来的作风。

 

所以你来这里是要做什么?鲁亚辉掂量了一下口袋里的子弹,他觉得有一点儿沉。

 

TBC.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