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x.

目前只写虾觉。
cp洁癖且雷点很多,对家舞脸会爆炸

【虾觉】致命情人(13)

下章小虾进副本啦,前篇戳戳合集

架空黑道pa,少爷虾x部下觉

一个不怎么酷炫的成长故事,情节都是剧情需要,无关三观

Summary:他说小孩,我教你怎么用枪、怎么置人于死地,没教你他妈的在这种时候啵我嘴。



“赌场入口有好几个,这次枪杀主要是西门,晚上十一点。赌场全天开放,但这个时间是大多数赌徒选择收手的时间……你他妈过来。”程笑希看着挪屁股离自己越来越远的人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扯着衣领把人拖了回来塞回被窝,这说好听一点叫秉烛夜谈,直白一点叫盖棉被纯聊天。

 

这个场景鲁亚辉可太熟悉了,小时候这人就喜欢拉着他在被窝里讲鬼故事,长着兔头的杀人魔或者吃小孩的史莱姆,总之小屁孩会被吓到一整晚不敢把脚伸出被子,一直到今天,他看见程笑希坐在床上讲东西的样子,他都想去上厕所。

 

他是认真的。

 

并且有没有一种可能,他真的只是想在为了大家伙吃上饭而大义凛然赴刑场之前,占一下程笑希便宜?他说的“睡觉”甚至含义都非常单纯!

 

在小少爷想象中,哪怕今晚他没牵到人家小手,哪怕没碰到人家一下,瞅两眼睡颜总能吧,你不能只给一条死路然后骗他往前冲啊。鲁亚辉抬头看了看那人,顿时觉得眼睛都要被这个人的圣父光芒照瞎了,自己那点小心思简直龌龊、龌龊!

 

“具体死了多少人、当时什么情况,我们都还不知道。”程笑希指着文件上密密麻麻的黑体字,上下打量了一下旁边的小孩,“你个傻逼都能想到要偷溜进去了,人家没理由撤掉那些枪手,现在的问题就是怎么让你捂着脑袋进去再出来。”

 

“西门进去。考虑到条子可能发现,赌场肯定还没封门,什么时候入场的人多什么时候混进去。”鲁亚辉想了想,“枪手不会在原来的地方,西门枪杀已经成功了,把我带出来这个目的也达成了,他们没理由再把事情闹大,毕竟目标从始至终只有我一个。”

 

“如果他们已经混进去了,那你被发现的概率会更大。”

 

“接近高层的大概率就是我。”

 

鲁亚辉伸了个懒腰,漫不经心地把被子捻了捻,他想着如果他是枪手的话也会把准星瞄准接近管理层的人身上,但是要怎么才能把动静做小呢?再来一次枪杀必定造成轰动,所以得把死亡人数控制在尽量少的情况下,最好锁定目标一击毙命。

 

“你会怎么计划杀我?”

 

“最开始就得筛选哪些人是你,哪些人不是,把这群人筛选到只存在你和替罪羊的时候。可以选择把你们一起杀掉,或者再观察你们的走向,进一步确认你的身份再实行枪击。前者闹出动静的概率更大,可能节外生枝,但是规避了遗漏的可能,后者动静最小,甚至可能把这件事潦草略过去,但计划拖的时间太长,一旦这次枪杀的情况没捂住条子就会在计划成功之前参与进来,他们更难杀你。”

 

“无论哪个都会把这团火漏出去,我会倾向第一种。只要杀了我,那群老头子自然有办法利用我死了的这个条件跟条子周旋,或者说我死了就可以在明面上算没了这个鲁家,条子还更乐意看势力分散。”鲁亚辉往被窝一滑就把自己裹了起来,“我活到现在还真是不好意思啊,给大家添麻烦咯。”

 

“傻逼。”程笑希朝那个脑袋伸出了手,还没碰到发梢又收了回来,随后也把自己裹成一团躺在鲁亚辉旁边,一翻身就能碰到那个人了。

 

他昏昏沉沉地闭上眼。不知过了多久,像是有人往他身上凑了过来,他迷迷瞪瞪地掀开被角把那个人拉了进来,那人还是像从前一样手脚冰凉,打着滚就往他怀里塞,他捂住了小孩的手吹了吹,感受着那人的体温慢慢入眠。

 

天蒙蒙亮的时候身旁的人就起来了,鲁亚辉拉了拉那人的指尖,嘟哝着说还早呢,我都不着急你干嘛起大早。他没得到回应,一直到那指尖从他手心脱离,程笑希才趴在他耳边说你一定得活下去,亚辉。

 

他努力听懂脑子却一片混沌,然后又扛不住困意睡了过去,一直到窗外的艳阳终于洒向他的眼睛,鲁亚辉才惊得鲤鱼打挺,滚下床及拉着拖鞋就推开房门大喊程笑希跑哪去了?

 

“你他吗傻逼。”程笑希冷不丁往人肩膀上结结实实拍了一巴掌,“喊你吃饭,吃饱了好上路。”

 

“哦......”鲁亚辉愣了一瞬,然后一边哼哼唧唧好痛好痛一边吃他那比断头饭丰盛的早餐,心里默默咬手绢想着可能没下顿了。他又抬头看了一眼程笑希,对方好像还是这副拽了吧唧的样子,翘着个二郎腿看着他吃饭,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拦着这个人,但是还不清楚对方要干什么。

 

“别管我,”程笑希抬起眼皮瞄了吭哧吭哧往嘴里塞东西的人,“我没事,有事你也拦不住。”

 

“放什么屁......”鲁亚辉扯着脖子咽下了最后一口,随手扯了张纸抹了抹嘴,“你不可以跟过来,回你家待着去。”

 

“我不去,你不怕死了吗。”

 

“怕、怕死了,但是你不能过来。”

 

程笑希嗤地笑了,他看着那个人什么也没说。

 

鲁亚辉也什么都没说,他收拾了一通,在时间差不多的时候才出了门。程笑希陪他走到了门口,一直到他上了车,又突然敲了敲车窗示意他打开,把一把枪扔了进来,小孩说自己带了,用不着你给。对方还是没说话,只是朝他挥了挥手,然后轿车慢慢地带着鲁少爷离开了。

 

后来小孩靠后视镜看着家门口,他看见程笑希还站在那里,然后逐渐没了轮廓、缩成一个小小的点,再消失在他的视线中。他觉得没意思,就撑着脸看着窗外闪过去的高楼,很久很久以前在程笑希的车上他也看着这些高楼大厦飘过去,那时候他甚至认不出来哪栋是自己家的,现在他知道了。

 

TBC.


评论(23)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