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x.

目前只写虾觉。
cp洁癖且雷点很多,对家舞脸会爆炸

【虾觉】致命情人(12)

昨天回家比较晚所以没有更......小少爷得吃点好的不然后面太痛了【bushi】还有俄城海鸥老师的画太帅了我哭】前篇戳戳合集

架空黑道pa,少爷虾x部下觉

一个不怎么酷炫的成长故事,情节都是剧情需要,无关三观

Summary:他说小孩,我教你怎么用枪、怎么置人于死地,没教你他妈的在这种时候啵我嘴。



港口和赌场相隔不算近,鲁亚辉最近忙活港口货物的事情实在没腾的出手去管别的,毕竟那块地方也不是说能够新官上任三把火就搞定的。赌场这块地儿要比其他地方挣钱得多,一来有世界各地的人在豪赌,二来人家搞的是连锁,怎么赌、赌完了又要干什么,管理人员可是给安排得明明白白,没把身上那层油洗干净都没办法走。

 

在这样的情况下,对赌场一向是很放纵的。

 

挣钱嘛,不寒碜。鲁亚辉光是查从赌场分成出来的钱眼睛都要放光了,想着这地方这么有钱还安分那不就是纯纯摇钱树吗。

 

其实他不太懂赌博,或者说不太懂为什么为了游戏一掷千金,但就像那句老话,人生就是一场豪赌。世事无常,没人知道下一秒是否成为靶心,也没人知道下一张彩票是否就是手里的数,危险和利益总是并存的,尤其在明牌只需要运气和技巧的地方。所以无论为了什么,都值得很大一部分人铤而走险。

 

鲁亚辉咬了咬烟蒂,他倒是不抽烟,只是烟草的味道能让他讨到一丁点儿安心。事实证明他这会儿心神不宁不是莫须有的,石鑫晚上就给他打了个电话说赌场出事了,这边得安排人压着,不然媒体一报道那就全完了。

 

“怎么突然出事?”小少爷还在头疼他的港口账本,暗骂天杀的谁没事就搞他,“他妈的不是一直都好好的么?”

 

“鬼知道!刚刚赌场枪声震天响,死了几个人都还没算清楚!”石鑫顿了顿,“得压下去啊虾,条子来了那就完蛋了。”

 

“……我知道了。”鲁亚辉挂了电话之后往椅背上一躺,感慨一句人生也不过如此,好事没见着,坏事倒是一茬接一茬没完没了。总说他鲁少爷命好十几年没吃过什么苦头,那现在就是让他十几年该吃的苦头都得吃一遍了,可是他妈的为什么人命都要归到自己头上啊,鲁亚辉可以拍着自己心肝肝说这辈子就没沾过血,凭什么现在死了人就能随随便便查到他这里?

 

烦死啦。小孩蹬了一脚,在办公椅上转了好几个圈,他打开手机想着赌场那边还能联系到谁,认识的那肯定是没有的了,管理层也不知道会不会买他面子,思来想去好像就那么一个人。

 

程笑希啊。一想到这小孩嘴巴都瘪了,拜托拜托,去找这个人真的会显得他鲁少很逊诶,上一秒刚说完这辈子都不会再靠程笑希,下一秒屁颠屁颠跑过去赔笑脸喊哥哥,这能是鲁亚辉干的事?

 

“你找我也没什么用啊,除非你给我单独安排至少十个保镖。”胡子健那边干巴巴地笑了两声,表示自己并不太想掺和进有关枪战和条子的事情里,那不在他的任务范围,“我是来职场摸鱼的,不是来当跑腿小弟的。”

 

“那我要你有什么用啊!”小少爷有些烦躁地揉了揉脑袋,“你的任务范围不会只有巴掌大吧?”

 

“差不多,我来这儿只做一件事,但是还不能告诉你。”

 

“......行了,不告诉我那就他妈的拜拜吧。”

 

鲁亚辉揉了揉眉心,抬头望着天花板神游了很久,咬破了烟支之后卷进舌苔的烟草都开始在嘴里回甘。他现在的办法不算多,按照目前举目无亲纯靠自己的情况,赌场这一趟他一定是要亲自去,凶多吉少那是必然的,如果不是针对他,这次事故大概率也不会突然出现。

 

现在面临的选择一是用他鲁少的身份直接过去跟管理层沟通解决办法,二是谁都不说偷摸进去搞清楚里面的情况再把那些老大爷叫出来开会。前者一定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但是能不能保住脑袋就不好说了,他现在预想一下脑子里都有自己被崩死的画面,后者很麻烦,融入赌徒的世界对他一个刚成年不久的小屁孩来说一定不容易,并且也不能完全规避被爆头。

 

说来说去还是保命的问题。小少爷不自觉地捂住了脑袋,现在自己的脑袋瓜是有一天过一天,就怕哪天穿个窟窿,神仙都救不回来。

 

正当他做选择题一筹莫展的时候,老管家敲了敲门说马哥来了。

 

他来干嘛啊。鲁亚辉一句“不见”还没说出口,房门就被打开了。

 

“亚辉。”进来的人带着一身寒气,扫过来的眼神凌厉得像是换了个人,“赌场的事交给我。”

 

“不。”鲁亚辉也直直盯着人家的眼睛,他把椅子转了过来,又认认真真地重复了一遍,“我自己干。”

 

“这不是能闹脾气的事情!程笑希单手撑在桌面上,整个身影笼罩住了椅子上的人,他好像还是那样高大,只是眼球里充满了红血丝。

 

累成什么样了。鲁亚辉突然有点想笑,他不动脑子都知道程笑希还在跟那些老东西瞎较劲,这次枪杀说不定还出自那群人的报复,你看,这就是你揽着活干的下场,还能撑多久?多久才能放手?自己都不知道吧。

 

他抿嘴不语,慢慢地伸出一只手摩挲着那人的眼角,几曾何时他觉得这双眼睛像欧罗巴人剥开的最通透的葡萄,可现在葡萄没了,被疲惫的眼眶咬碎,被下垂的眼睑吞食,什么都不剩了。

 

“你说可不可惜?”小少爷吹了吹被拍开的手背,他抬起眼皮装模作样地摆出那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很久之前他就是这样在程笑希怀里撒娇的,只是现在用在了别的地方——我的方式没有改变,你的软肋呢?

 

“没时间跟你瞎扯,时间很急。”

 

程笑希的眼神移向了别处,他那不容反驳的口吻在这时候总显得不那么强硬。但鲁亚辉要的才不是对方的态度,他要的是明明白白的自己这个位置该有的权利和权威,于是他说我知道很急,所以你得听我的。

 

“听个屁。我大半夜跑过来不是给你气一通的,你得学会权量利弊,鲁亚辉。”

 

“我就是在权量利弊。瞎子都看得出来这是在跟我对着干,憋都憋不住了。一副不搞死我也得断我财路磨掉我两层皮的样子,我不去人家也有一万种方法再对着我来一冷枪,早点收拾干净我俩都清静,你得承认这是事实。”鲁亚辉掰过那人的脸,再次与那双眼睛对视,他在黑色的瞳孔里看见了自己、清清楚楚的自己,“程笑希。”

 

“......你会后悔的。”程笑希瞪大了眼睛,一字一顿地说道。

 

“无所谓,烂命一条,混吃等死总是要到头的。”小少爷笑了,他想着自己的眼睛里应该也倒映着程笑希的那张脸,互相拥有彼此不好吗?非要我被你挡在身后?开什么玩笑。

 

对方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小孩也不说话,乐得看他想骂人又骂不出口的样子,等到那人真气不过准备走的时候才笑着堪堪开口,说要不咱俩再商量商量?

 

“你都定下来了还商量什么?”

 

“万一还有什么遗漏的呢,想的多一点总比少一点好。”

 

“比如?”

 

“不记得了。”小少爷摸着下巴想了好一会儿,然后扭扭捏捏地从兜里掏出一把钥匙往对方怀里塞,“你陪我睡一觉我就记得了。”

 

你他吗有病?程笑希看着那个人就觉得自己刚刚应该更硬气一点,就现在来看这个人哪有哪怕一丁点儿靠谱的样子,放任他这样下去迟早完蛋,全部完蛋。可他张嘴还没开始骂,那人就抢先扯着他衣袖说话了:

 

“哥哥。”

 

TBC.



评论(49)

热度(2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